推背圖第38象,預言是世界大戰還是僵屍病毒

 推背圖第38象,預言是世界大戰還是僵屍病毒?

第38象很常被拿出來討論,由於這一象的順序為「辛丑」,明年2021亦是辛丑年,因此有許多人都認為第38象是2021年的預言。

第38象 辛丑 震下离上 噬嗑

讖曰:

頌曰:

門外一鹿,

群雄爭逐。

劫及鳶魚,

水深火熱。

火運開時禍蔓延,

萬人後死萬人先。

海波能使江河濁,

境外何殊在目前。


《推背圖》是中國古代的知名預言書,據傳為唐代的兩位奇人李淳風、袁天罡合著,《推背圖》精準預言了許多大事,因而被數術與神祕學領域視為珍寶。

對上一次辛丑年有發生大事的年份為1901 辛丑年 中國和八國聯軍簽署的「辛丑條約」,清朝政府賠償4億5000萬兩白銀。(曾經有人認為這一張籤文是解說1901年的事情!但亦有人說,門外躺着的五個人唔夠代表八國聯軍、所以認為這一張並非代表1901年)而今年2021年,又對照料辛丑年~

在第38象「辛丑」圖中畫出一個殘破的家門,有五個人分2或3組躺臥在地上,象是已經失去生命。

這一象的「讖」為:「門外一鹿,群雄爭逐,劫及鳶魚,水深火熱」;「頌」為:「火運開時禍蔓延,萬人後死萬人生,海波能使江河濁,境外何殊在目前。」

在這一象中的圖感覺是有許多人喪命於門外,在一般的情況下,要造成大規模的人命傷亡就是戰爭與天災或病毒,

看讖文後大多數的人會將問題指向戰爭,⭐️「門外一鹿,群雄爭逐」,

1⃣️指門外有群眾在爭奪競爭,但到底在競爭什麼呢?由於門外有一鹿,所以人們應該是為了爭奪這鹿而競爭!鹿應該係形容詞,而古時鹿被視為神物,認為鹿能給人們帶來吉祥幸福和長壽又能代表 政權,爵位 。

所以指的該是門外這幾群人為了政權而互相攻擊

解2⃣️鹿是指喪屍病毒~(因為喪屍病毒源於鹿)

人群在鬥爭的時候病毒已在埋伏


⭐️「劫及鳶魚,水深火熱」

解1⃣️又有人指:「水深火熱」指的是戰爭的慘狀,但「鳶魚」可解釋為現代性的戰爭機器,「鳶」是戰鬥機,「魚」則是潛水艇。

解2⃣️鳶魚指的是萬事萬物包括天上水中,這個災難會禍及萬物,使其極端痛苦民不聊生。(從圖片看到所有人都倒地的情況,顯示這件事情是各敗俱傷的情況)可能係群雄正在爭鬥的時候,忽略了旁邊的病毒狀態,引至全部倒地!

📋頌「火運開時禍蔓延」;

根據天體術數原來是2024年才開始走到火運(第九運火運是2024—2043年),但現在已經顯現出來了,通常它會提前四年左右到來,2020年已經開始走向火運

1⃣️這件事會在2014年擴展

1⃣️如果把一年之中的12個月春夏秋冬分為金木水火土(則一年中的5月5至8月8為火)所以又有人話這件事會在2021辛丑年的夏季擴展

📋「萬人後死萬人先」

1⃣️則是開戰後的死傷慘況 上萬人死 上萬人死裡逃生

2⃣️先,(除了先後次序之外,亦有先人之意,即早先)多達以萬計的先人後死萬人,又有似亡非亡之象

📋後兩句「海波能使江河濁,境外何殊在目前」,

1⃣️則是指戰爭對於環境的破壞,以及戰爭發生後不分國界都一樣慘烈。

2⃣️由於大海的海波是接通全世界,所以大海起波浪亦會影響江河變得混濁(這裏的江河應該是指長江)亦即是門外所發生的境況會禍延門內、境外的狀況將會竟然係眼前

免責聲明:以上文章參考自網上文章和詞典蒐集整理後的結論,不含任何政治因素,信不信由你

留言

熱門文章